拓宽合作领域 提升合作层次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8日 18:51  点击:[]

拓宽合作领域 提升合作层次 助推高质量发展

我校赴山西开放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2-11-18

11月10日,校长李赟鹏、会校校长李富堂带领双高办、科研服务中心、旅游学院、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山西开放大学开展合作交流洽谈。山西开放大学校长苏天照,副校长郭丽云、王国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苏天照校长对我校李赟鹏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山西开放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未来发展战略。他指出,合作双方要找准彼此的办学特色,贯通开大教育与职业教育,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双方要坚持“一校一项目”原则,精准对接合作要点,深挖合作潜力,全力服务全民终身教育。

李赟鹏校长对开放大学的干部培训、岗位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证书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领域,为构建我省终身教育体系搭建的广阔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战略和“双高校”建设情况。他指出,两校在服务终身教育、构建学习型社会等领域具有高度共识,希望双方能以本次交流合作为契机,以专业建设、资源开发为合作基础,积极拓展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干部培训、乡村振兴、共建精品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推进会——第五次推进会 下一条: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推进会——第四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