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推进会——第三次推进会

2022年11月07日 17:41  点击:[]

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推进会

第三次推进会

   间:2022年11月7

   点:山西省中小企业促进会会议室

会议主题:加强沟通联系,为我校服务中小企业寻求新路径、拓展新领域

参会人员:宋宏    甄洁  彭建华  杨彩霞   贾彩霞

王俊琪  刘峻  赵武    杨凯鑫

 

会议内容

一、王俊琪院长就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定位、校企合作现状、教学资源开发、师资队伍共享、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

二、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宋宏会长对王俊琪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该会的主要服务产品“九个帮”

三、洽谈内容

(一)商榷中小企业讲堂的成立事宜;

(二)商议培训合作事宜;

(三)商议网络营销师的培训和取证合作事宜;

(四)探讨学生创业培训相关事宜

(五)讨论技能证书的考培合作进意向

四、合影

 

附:新闻稿

 

 

 

 

 

 

 

 

 

 

积极发挥智力支撑   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赴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开展业务交流

11月7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俊琪等一行4人赴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开展业务洽谈。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俊琪院长就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定位、校企合作现状、教学资源开发、师资队伍共享、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

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宋宏会长首先对王俊琪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宋宏会长介绍了该会的主要服务产品“九个帮”,企策帮、企信帮、企债帮、企金帮、企技帮、企农帮、企宣帮、企碳帮、企康帮等详细情况,九个帮针对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各种层面的倾力帮扶。宋宏会长表示,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愿为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平台,全力促进会员单位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积极服务学生就业。宋宏会长诚挚邀请我校教师深入企业开展相关培训,深化深层次的合作,并进一步对校企合作的路径和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

交流会上,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彭建华和副秘书长杨彩霞、贾彩霞分别介绍了所在公司的运营模式、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就我校学生实习和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洽谈,有效增进了学校与协会的沟通联系,对校企深度合作达成共识,为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搭建了平台,拓宽了渠道。同时,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也为我省中小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贡献了财专方案

 

 

 

 

 

 

上一条: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推进会——第四次推进会 下一条: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推进会——第二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