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 “赓续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0日 18:28  点击:[]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纪念馆门前,激昂的歌声把大家的思绪又拉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5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及爱国主义教育讲师团教师走进武乡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暨爱国主义讲师团现场观摩学习。



大家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和八路军总部旧址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唱了红色歌曲。



巍巍太行,雄踞华北,俯瞰中原,被誉为“天下之脊”。走进位于太行山深处的山西省武乡县,回望八路军将士与太行儿女并肩抗敌、共御外侮的那段难忘历史,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伟大精神,接受了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太行精神是太行人民用鲜血和牺牲铸就的伟大精神,我们要以爱国主义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契机,大力弘扬太行精神,切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上一条:走进红色书屋 感悟初心与使命 下一条:成人教育部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