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11月26日 11:04  点击:[]

    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1124日下午,中共山西财专财税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办公楼南三层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应邀出席会议,财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炳君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上,听取和表决通过了庄东军同志代表财税学院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政治统领,注重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学院班子和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注重顶层设计,确保基层组织各项党建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加强党建引领,注重内涵改革,有效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科学化水平三个方面认真总结回顾了财税学院党总支自2017年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展望未来,报告查找了存在不足和差距,提出今后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财税学院党总支在加强党建、提升服务、抓好落实、推动发展方面,特别是在全国样板教师党支部培育、党建阵地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代表校党委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大会按照差额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财税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在《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民主求实的大会,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了支委班子结构,有效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财税学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