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年献词

    2020年12月31日 18:52  点击:[]

    送走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即将迎来充满期待与激情的2021年。此时此刻,我们向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致以最真诚的新年祝福!

    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特别感慨我们国家2020年走过的不平凡之路。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洪涝灾害多地发生,经济发展备受冲击,外部环境风高浪急,在各种挑战面前,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这不平凡的年份创造了不平凡的辉煌,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0年也是财税学院砥砺奋进、求实创新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国家“双高校”建设,全面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加快教育教学内涵式改革发展,学院各项事业踏出了坚实足印,迈出了铿锵步伐。这一年,我们积极培育高雅财税教职工文化+博雅财税团学文化,挖掘红色革命文化内涵,开展红色主题实践,精心编排革命舞蹈参加学校元旦演出,编写红色革命史料汇编,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让红色革命文化在校园扎根开花。这一年,我们人才培养能力持续增强,教师教学能力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持续彰显内涵,税务实训室等实训条件持续改善,学生考取1+X证书提升实践能力持续加强。这一年,学院被评为年度“先进集体”,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教师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达标创建取得新的成效。这一年,财税师生无私奉献在各自岗位,做出了骄人业绩,涌现出了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财税之星等众多典型。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全院师生的勤耕不辍,全校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将迎来“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信心满怀,无限力量。因为我们扎根于这个伟大的国度,无畏一切考验的淬炼,因为这是我们的梦想之地,哪怕荆棘仍在,依然通向山顶,值得我们不停脚步,值得我们咬牙坚持。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彼此约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见证财税学院发展新辉煌,书写山西财专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新篇章!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请再次接受我们的祝福: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财税学院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我先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