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裴淑琴副教授入围山西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

    2020年06月08日 12:17  点击:[]

     

    日前,山西省教育厅在官网发布了山西省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各市、各校推荐人选事迹展播,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裴淑琴副教授作为学校唯一推荐人选,成功入围。

    2020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由教育部联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共同组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真正选树典型,推荐出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教书育人楷模。

    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对照评选条件,采取基层部门推荐、学校官网宣传、网络投票推荐和校党委会研究通过等程序,层层进行推荐选拔,最终我院裴淑琴副教授从全校7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推荐评选活动。

    裴淑琴副教授现为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中共党员。从教33年来,她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学质量”为中心,时刻怀着对党的忠诚,挚热职业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兢兢业业,锐意创新,忠诚奉献,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主持的《高职财务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荣获山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共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10余部,主持及参与完成科研课题20余项。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慈母般的人文情怀,良好的师德师范精心培育学生,关心爱护学生,得到广大学生的爱戴,同事的好评,领导的褒奖。先后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最美教师”称号,荣获山西省财政厅“先进工作者”、山西省“双师型”优秀教师、山西省“双师型”教学名师、山西省第四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并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记为二等功,2018年入选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骨干人才。这一张张殊荣背后,不仅是对她工作的肯定,更是30多年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最好褒奖和肯定。



                                                                   (财税学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第36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