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积极备战省厅重点专业验收

    2020年04月09日 11:07  点击:[]

    2016年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财税学院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被山西省教育厅批准确认为山西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经过几年的建设,成效良好。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2020325日,山西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做好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和重点专业项目验收工作的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近期,财税学院高度重视,坚持迎评和防疫工作两不误,积极备战迎接项目验收工作。其中,院长张炳君教授亲自指导、精心部署,资产评估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彩丽副教授牵头,组建了以教研室黄爱玲、李艳、冯婵等专业老师为成员迎评小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强化责任、以身作则、加班加点、克服困难,严格对照项目验收任务书和项目验收指南,一一核查,并对三年建设期的各项专业建设任务梳理总结。经过严格自查,建设期内,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共完成6大项10个子项目的专业建设任务。目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全体专业老师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省教育厅的项目验收。

    面对迎评项目任务时,刘彩丽副教授表示:作为教研室主任和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在疫情防控面前不退缩,勇于带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接受上级部门项目验收,以评促建,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打造具有示范和辐射作用的特色专业。

    (财税学院资产评估与管理教研室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下一条:法律服务 让生活更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