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立德铸魂、承诺践诺”师德师风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0月30日 18:53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立德铸魂、承诺践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重点就进一步加强全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从开展“党建引领、立德铸魂”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报国初心、筑梦育人”师德师风承诺活动、进行“以思导行、以行立德”师德师风典型事例征集宣传活动三方面认真学习了学校人事处《关于组织开展“立德铸魂、承诺践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通知》要求,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在作工作安排时强调,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中,一方面要以教师党支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契机,发挥好党建引领“头雁”效应,全体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持续推进支部“三亮三比三引领”先锋支部创建,真正做到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党性,引领师德师风,比业绩,引领教学教研,比创新,引领产教融合。另一方面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崇德修身,担当使命,承诺践诺,为人师表,争先创优,严守师德师范,坚守师德底线,不断提高师德师风践行能力,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

    按照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要求,下一阶段财税学院将通过“三会一课”和每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承诺践诺活动,积极选树典型,发挥师德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再上新的台阶。


    (财税学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财务管理专业在昌陆投资集团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第36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