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9年12月20日 11:11  点击:[]

    1219日晚,我院在南校区会堂隆重举办“青春筑梦新时代 砥砺奋进续华章”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校党委委员周巧红,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董国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郭艳萍,原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保平,校团委书记方建英,财税学院院长张炳君、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副院长张明珠出席活动。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兄弟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学生干部代表,财税学院教工家属代表,学院校友代表共12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汇演共分三个篇章,即缘聚财税、筑梦成舟、扬帆起航。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激情飞扬的现代舞蹈、歌曲、小品等充满青春气息的节目,也有营造浓浓节日氛围的三句半、相声等节目,还有师生同台弹唱吉他、革命舞蹈《山花别样红》等精湛节目,同时穿插了派发礼物等互动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歌曲《最美的期待》中汇演圆满落幕。

    活动最后,在场学院领导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文艺汇演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旨,用艺术的形式再现了财税学子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浓郁校园文化氛围。


    (财税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 供稿)

    上一条:我院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