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挂牌

    2020年08月10日 17:04  点击:[]

    85日,我院政府采购管理教研室主任徐州全副教授,专业教师闫慧楚一行深入山西景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合力育人 校企携手 共进共赢”主题走访调研,现场为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挂牌,看望了在该公司就业实习的财税学院优秀毕业生。

    挂牌仪式前,山西景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和发展目标,并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院政府采购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意愿。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徐州全副教授介绍了政府采购管理专业设置情况,并从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阐释了校企合作的意义与重要性,表示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达到校企互补共赢的目的。


    (财税学院政府采购管理教研室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与晋中宏艺园林绿化工程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协议 下一条: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利用暑期深入昌陆集团开展企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