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高美丽

2019年07月09日 15:46  点击:[]

高美丽,女,19661月生,山西祁县人。19887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专业,2002年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学位。19913月获得律师资格证书。20039月取得副教授任职资格。现为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财税学院法律教研室专职教师。

1988年至今主要从事经济法概论、合同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税收法律救济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并长期在律师事务所做兼职律师。历年来在国家级与公开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4 ;参与完成科研课题2项。工作以来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及优秀党员。2002年被评为山西省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0091月获得山西省“第三届” 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810月辅导一名学生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该生荣获山西赛区(高校组)二等奖,本人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徐州全 下一条:郑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