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吴彩云

2019年07月09日 17:12  点击:[]

吴彩云,女,1969年3月生,山西山阴县人。1991年7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1994年8月获取律师资格证书,1999年9月取得讲师任职资格。现为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财税学院法律教研室专职教师。

主要从事《经济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国际商法》、《营销法规应用》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省级公开刊物上发表题为《高职院校经济法课程教学经验及改革思路探析》、《共享单车法律问题探析》等多篇论文。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及自编教材各1部 ;参与完成省级课题6项。工作以来曾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及优秀党员。

2008年在山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文科)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荣立省级二等功一次。在从事学校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之外,长期在山西德珲律师事务所做兼职律师,具备了“双师”素质。


上一条:赵凯 下一条:张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