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专栏
    创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专栏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2月17日 11:32  点击:[]

    1215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对支部预备党员石晴晴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并表决。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炳君主持会议。

    会上,石晴晴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及今后努力方向。支部宣传委员李越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情况和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提出同意石晴晴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肯定了石晴晴同志在预备期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参会有表决权的17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石晴晴同志按期转正。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炳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石晴晴同志在预备期的各方面表现,并希望该同志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始终牢记党员初心使命,爱岗敬业、砥砺奋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和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税学院 教师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