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正文

我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29日 17:44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别在六个分会场分组讨论第六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围绕第六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必将引领全校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创新工作举措,切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奋力开启高水平高层次高职名校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会上,代表们围绕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和学校管理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报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