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正文

我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2年09月30日 11:52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李赟鹏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第七届委员会委员8名,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第六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秦华伟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这次大会是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大会,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团结进取、继往开来的大会。他对各位与会代表展示出的强烈政治责任感及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全校上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勇向前的气魄和胆识给予高度肯定。



秦华伟在讲话中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发展承前启后的重要历史时期,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既面临重大机遇,又面临诸多挑战,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关系到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成败。

秦华伟在讲话中要求,全校上下以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动员起来,汇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进行再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此次大会精神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加强宣传阐释,形成更加广泛的共识,凝聚更加强大的发展合力。全校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全校师生要自觉将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决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二要组织起来,确保目标任务落细落地。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一定要围绕党委制定的“一个根本任务、两大战略目标、四大核心工程、三项基本保障和两个突破”的“12432”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明晰重点工作,践行发展举措,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比奉献;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建立的“1+N+1”重点工作保障落实运行机制,按照党、政制定的具体落实举措和政策制度,认真组织好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高效果完成;校纪委要做好项目任务的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要行动起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本次党代会制定了学校未来重点工作和发展举措,对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推进“双高校”建设、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完善保障体系等方面作出了战略部署,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建成高水平学校、举办本科职业教育”两大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校荣我荣”的责任感,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真抓实干、强化落实,确保党代会确定的每一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加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大会号召,全校上下要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全力实施“12432”战略,全面开启高水平高层次高职名校建设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中国共产党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段文辉、纪委副书记马红峰。中国共产党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秦华伟、党委副书记李赟鹏和杨晓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