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党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2022年09月28日 20:04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实训楼七层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秦华伟、杨晓明、段文辉、冯东元、郭艳萍、李富堂,省委组织部高校党委换届督导第三组组长王斌出席会议。本次党代会应到代表126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18人。校党委书记秦华伟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高校党委换届督导第三组组长王斌就严肃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要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二要遵规守纪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十严禁”换届纪律和“十不准”会风会纪要求,严格履行代表职责,时时处处发挥好党代表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三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有关问题。要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在换届工作中,让本次换届成为一次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成为一次持续优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生动实践。

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会议宣读了大会须知。

会上,秦华伟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各有关部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为开好本次党代会,秦华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代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这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校坚守高质量发展主题,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中期验收取得一定成效,紧盯政策牵引并高位谋划职业本科教育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代表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讲大局、议大事、谋大业,认真听取和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共同规划山西财专发展大业和党的建设,共同描绘山西财专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二要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各位代表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肩负着学校党委和广大党员师生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按照党章要求,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以对党负责、对全校师生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要求上来,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三要严守组织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全体代表务必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的换届工作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预备会上,与会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