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西日报《学习周刊·践悟版》征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5   点击量:

  一、选题要求
  1.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重要论述为指针。
  2.以各行各业正在做的事情为切入点。
  二、栏目要求
  1、【决策建议】专栏:对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各行各业的创新举措,提出合理化建议。字数2500字以内。
  2、【调查报告】专栏:大主题、小切口;以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为选题标准;通过为啥要这样做、如何具体做(文章主体)、有啥启示的具体论述,解剖各行各业创新举措。字数2500字以内。
  3、【一线思考】专栏:某个市县或某个行业,在某一方面的创新做法及体会,对其他市县或同行业有启示和借鉴作用。字数:2500以内字。
  4、【群言群语】专栏:总结各行各业创新举措的具体做法,以典型经验启示各行各业更好地开展工作。字数1500字左右。

  [备注]:据新税法规定,从2019年1月1日起,本报稿费将以打到银行卡上的方式发放。请作者在文章末尾添加本人相关信息:手机号、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开户行及行号。

  投稿邮箱: wlz197@163.com
  联系电话:4282596
  《学习周刊》,每周二见报,大家可踊跃投稿。

 

版权所有: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科研服务中心

校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邮编:030024

邮箱:sxczkyc319@163.com 传真:0351-658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