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评审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0   点击量:

全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的通知》的安排,经课题组申请、部门推荐科研处初审,我校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共申报15项,同时成立了校级科研课题专家评审组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现将评审情况公告如下:

一、评审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择优支持。

2.坚持正确导向,课题研究要能够指导解决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参加评审的课题在注重理论研究的同时更应注重应用研究,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4.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评审立项的课题能体现创新精神,有创新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

二、专家评审组组成

组长:田晓红

成员:张炳君  高翠莲  康建军  谢红霞  李续智  朱壮华

三、评审结果

对杨佳佳《<红色沃土  英雄山西>系列视频》等10项课题进行了立项,具体立项名单见《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晋财专科〔2021〕4号)。

特此公告。

 

科研处

2021年8月20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科研服务中心

校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邮编:030024

邮箱:sxczkyc319@163.com 传真:0351-658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