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课题申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申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量:

各部门:

为做好2021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的申报工作,根据山西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包括:思想政治工作课题、专职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立项方式均为“省立校资助”,由教育厅立项,申报高校提供经费支持。

本次项目申报可根据《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1)重点研究方向申报,也可在符合课题指南前提下,结合实际自拟题目。

二、申报条件

1.思想政治工作课题

申请人为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教师及管理人员。申报课题经我校专家评审后按文件要求推选申报。

2.专职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

申请人限高校在编在岗专职辅导员(指在院系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包括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组长、团总支书记等),且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申报课题经我校专家评审后按文件要求推选申报。

三、申报要求

1.报送材料:《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见附件2)书面材料(双面打印)一式3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汇总表》(见附件3)的电子版文件和纸质版汇总表。

2.请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4点前,将纸质材料以部门为单位交至科研服务中心(115室),并将电子文档打包发送至科研服务中心邮箱(sxczkyc319@163.com)。

科研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科研服务中心

校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25号邮编:030024

邮箱:sxczkyc319@163.com 传真:0351-658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