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1-07-09

7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恩成主持。

首先,王恩成同志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把党史学习融入思政课教学,提升教学效果。同时他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党史学习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态度、教学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党员之间也相互展开批评。

最后,王恩成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老党员要带头学习;三是要充分调动党员教师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要把思政课讲到学生心里去,切实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