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山西省教育厅课题立项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19-06-04

                                 

    由李彩青主持,胡钟喆、杨佳佳、王宝萍、李世荣参加的《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资源建设研究》获山西省教育厅《2019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

    由郭晓旭主持,张倩、高英杰、武中芹、陈建平参加的《高校意识形态和思想舆论阵地建设研究》获山西省教育厅《2019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省立校资助立项。

     这两项课题是我院教师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所做出的积极的努力与探索,希望为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