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重要内容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0-07-08

 

 


202077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320进行集体备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体备课会由院长王恩成主持。

王恩成院长提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时隔3年再次到我省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最大关心、对山西工作的最大支持,是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肯定了近年来山西各项工作、明确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提出殷切希望,是对山西的最大支持、最大关怀。通过此次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迅速掀起大家学习贯彻的热潮,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我校教学实际紧密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讲话精神落实在课堂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