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校纪委调研指导我院思政课教学情况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0-10-07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思政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10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思政课教学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俊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由校纪委副书记高国拴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王恩成汇报了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的情况,并结合我院思政课教学的实际情况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能力和素质、思政课改革创新、思政课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院教师代表杨佳佳、高英杰、张倩三位同志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思政课系列讲话谈了自己的体会,并从推动思政课理论创新、如何讲好思政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张俊平同志指出,上好思政课的关键是教师,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修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还要注意创新思维因时而变、因时而进、因时而新,通过严格自律塑造自己、修炼自己,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和影响学生的品格成长。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