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校思政课教师赴山东开展暑期实践研修活动

作者:阅读次数:日期:2021-07-20

713日至1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和爱国主义讲师团的部分成员一行24人,前往山东省参加由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思政课教师暑期实践研修。

本次实践研修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习威海职业学院思政教育改革成果及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的经验,二是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包括甲午战争陈列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红色胶东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学员们通过现场教学、实地参观等方式,深切感悟到中国人民所经受的屈辱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感性认识,为思政课教学改革提供了广泛的教学素材。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历史责任,践行使命担当,把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