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的通知

时间:2021-12-10 浏览:

全校各部门:

根据山西省政府采购改革的要求,采购意向公示是采购活动的必须环节,无意向公示不能进行采购活动,现需各部门填报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特别是2022年第一季度采购意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1.集中采购目录内(详见附件,暂参照2021年度执行)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项目(采购限额暂参照2021年度标准,货物、服务项目50万元,工程60万元)。

2.集中采购目录外、限额标准以下的项目各部门可参照填报。

二、填报要求

采购意向按《2022年度政府采购意向》范本(详见附件)填报,盖章后于截止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一同报送资产管理办公室(办公楼109室)。

三、报送时间

2021年12月25日前报送。

四、特别注意

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要填清是否面向中小企业,范本表格不能有空白不填。

2.采购意向公开在政府采购平台中有专门对应的链接地址,没有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将无法进入平台审批,采购也将无法进行。

3.根据要求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未满30日则采购流程无法进行,各部门应做到应报尽报。


附件:

1.2021年度集中采购目录

2.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范本



 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