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西省税务局数字人事业务能力升级和领导胜任力测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25日 09:03  点击:[]

10月23日,山西省税务局数字人事业务能力升级和领导胜任力测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共有500多人来校参加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考前,校领导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就考务安排、技术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障等进行细致部署,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考试当天,山西省税务局领导亲临学校进行现场巡视,对学校的组织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在考试期间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每个考生的健康安全,做好考场监考和考务工作,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10月24日下午18时,随着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考生们纷纷走出考场,山西省税务局数字人事业务能力升级和领导胜任力测试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2021年度“山西教育学习平台”优秀课程组织单位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与山西慧仁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