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2021年度“山西教育学习平台”优秀课程组织单位

2021年11月19日 15:08  点击:[]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2021年度“山西教育学习平台”优秀课程组织单位。

“山西教育学习平台”,截止2021年10月,累计收到回传课程1500余节,平台精选课程1000余场进行直播,总历时1200学时,粉丝量达180万,总访问量达1810万。

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利用“山西教育学习平台”这一省级优秀在线教育平台,全面推广“社区教育春风计划”,努力搭建线上线下 “一站式”全民终身教育服务体系,将我校搭建的社区教育课程资源辐射全省,进一步强化社区活动教育化、学校教育社区化的进程,借助我校“双高校”建设的优势,引领全省社区教育课程资源推广和应用。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山西经济网:临汾税收法律服务中心揭牌运行 下一条:2021年山西省税务局数字人事业务能力升级和领导胜任力测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