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党员赴汾阳贾家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02日 10:42  点击:[]

     6月2日,我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联合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汾阳市贾家庄学习体验,并开展“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专题片《走在大路上》《印象贾家庄》,参观村史展览馆、“山药蛋”派代表作家马烽纪念馆、汾州民俗文化园和工业文化创意园等,深入学习了的贾家庄的奋斗史、发展史和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深刻体会了几代贾家庄人在村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科学谋划、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为民办事、先公后私、共同富裕的“贾家庄精神”深刻内涵。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村史展览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深地被“贾家庄精神”所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时代,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久久为功的精神和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奋进,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财税学院  教师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赴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