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祖国在我心中”班级歌咏比赛

    2019年09月30日 15:51  点击:[]

    924日晚,财税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在我心中”班级歌咏比赛在我校南校区会堂举办。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郭艳萍,团委书记方建英应邀观看了比赛。我院院长张炳君、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副院长赵凯和校团委副书记段凌燕、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建担任了比赛评委。来自全院2017级、201813个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歌咏比赛在2018级资产评估与管理班演唱的《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序幕。比赛中,各参赛队着装整齐,朝气蓬勃,先后演唱了《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红旗飘飘》《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财税学子对祖国河山的赞美与热爱,唱出了新时代新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报国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在场领导嘉宾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全员性普及了生动地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财税学子青春告白最美祖国,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财税学院 分团委学生分会 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