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2020年01月06日 16:33  点击:[]

    新年伊始,龙城太原一场大雪如期而至。为更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16日上午,我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和2018级政府采购管理班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在指定责任区开展了积雪清扫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教师石晴晴参加了清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冒着严寒、齐心协力,克服诸多困难,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你铲我扫,有序清扫积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严寒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校园南侧人行便道的积雪全部清除干净,确保了道路畅通及师生和周边群众的正常出行,过往的行人纷纷称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积雪虽然很难清理,但为了过往行人的安全,我们觉得非常值得。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方便了师生出行,减少了安全隐患,而且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财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怕困苦、服务师生的高尚品质,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成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