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2日 15:53  点击:[]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任务,为有效引导党员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正确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职责义务,提升广大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维护国家安全,党员在行动”为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错峰错时在线上收看了山西省教育厅组织录制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片,并利用支部微信群在线上展开了热烈学习交流,参与了国家安全知识在线问答。

    通过对专题片的观看学习和交流讨论,全体党员收获颇多,深刻感受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尤其是结合疫情防控,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制度好,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个体、家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维护国家安全上没有局外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明确公民的权利义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忠诚奉献,在维护国家安全和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 我院党总支举行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