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年03月09日 19:50  点击:[]

    39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系部全体教工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讲话和校党委书记王新淮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财政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强调全体教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要求、高标准、全覆盖推进财政系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全体教工表示,一定要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学习,不断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财政系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系教工党员赴刘胡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我先学”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