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6:03  点击:[]

    526日下午,晋中市宏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党支部成立暨挂牌仪式。我院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炳君,党总支副书记张中元,副院长赵凯,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裴淑琴及部分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校企双方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晋中市宏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旭在讲话中,对我院教师党支部帮扶表示真诚感谢,希望校企双方真诚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党建引领合作新模式。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炳君教授表示,这次帮扶企业建立党组织,不仅是充分发挥高校党建工作优势,创新探索校企合作党建共建模式,帮扶企业组建并完善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有益尝试探索,而且为构建校企双方党建共建长效机制,更好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师流动工作站”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更好融入专业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全过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帮扶企业建立党组织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清单之一。帮扶中,支部指派专人多次深入晋中市就非公企业党组织成立流程以及党组织设置等方面实地进行对接,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就帮扶企业建立起自己的党组织。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支部党建优势,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新模式,构建校企双方党建共建长效机制,持续帮扶企业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完善支部“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共同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和党建共建双融共促,齐心聚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吕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