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杨晓明副书记参加我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09:15  点击:[]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入党誓言,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622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组织开展 “一句誓言 一生作答”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杨晓明副书记为教师党支部6月份入党的裴淑琴、高美丽、吴彩云等7名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卡,共同过“政治生日”。围绕主题,7名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悟,回顾入党以来追求与表现,坚定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和不变初心。通过这一重要仪式,引导党员时刻牢记誓言,坚定不移,矢志不渝,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教书育人工作岗位上书写无悔的人生答卷。

    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严肃活泼、富有成效,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唤醒每名党员初心使命,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时刻提醒大家要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鲜亮底色。杨书记指出,作为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即将迎接教育部培育创建成果验收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国家队”意识,高站位、高目标、高质量的完成培育创建各项任务,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发展。


    (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省教育厅文明校园考评组实地考察我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班子一行赴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