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班子一行赴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2021年06月06日 17:12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院教师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围绕“七个有力”党建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班子一行5人赴山西金融职业学院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通过单位——信息技术系教师党支部进行学习交流。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耀伟,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翟志国、系主任牛文峰、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茜等领导老师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宣传片、信息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培育创建微视频。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翟志国介绍了系部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特别是教师党支部围绕“凝心铸魂、匠心筑梦、暖心助燃”目标,从组织体系、品牌特色、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学生素质、协同育人等方面创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过程和形成的体制机制。我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介绍了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作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指标体系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主题活动、教学成果、品牌建设以及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为我院教师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提供了总结成绩,挖掘亮点,寻找差距,创新品牌的机会。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基层党组织之间交流学习,共同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服务学校教学改革发展发挥好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

    学习交流后,我院党总支班子一行还参观了山西金融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党建阵地、党建文化墙等,并合影留念。


                                                                       (财税学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杨晓明副书记参加我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吕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