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沿着领袖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7:56  点击:[]

    629日上午,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西瑞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沿着领袖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感悟领袖风范,凝聚奋进力量。教师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山西瑞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煤电节能减排示范电站,主要运营2×3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并承担太原、晋中两市部分集中供热。2022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曾来到这里,实地了解冬季供电供热保障工作,对山西能源生产、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作出重要指示。主题党日活动中,在公司党务负责人带领下,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足迹先后到企业办公区大厅、热电机组集中控制室、燃料智能化管控中心、机器人自动化验室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对公司低碳环保发展理念和现代化经营模式有了更深入了解。在会议室大家认真聆听公司职员荣彦皎以“牢记领袖嘱托,扛起责任使命”为主题的精彩宣讲。参观最后,全体党员在瑞光热电储煤场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树立高尚师德与教书育人结合起来,担当塑造学生灵魂的工程师,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员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