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税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19:31  点击:[]

    11月8日下午,财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财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炳君主持,财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张炳君院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教师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擎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张炳君院长倡议全体教师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希望全体教师一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和引路人。二要聚焦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学院党建、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要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学院教师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提出的“三亮、三比、三引领”工作思路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三要继续开展好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制度,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所联系的班级一线,了解在校学生的诉求,定期研判解决学生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强大动能。


    上一条:财税学院基层党建案例入选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案例 下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