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税学院基层党建案例入选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案例

    2023年02月21日 20:35  点击:[]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结果,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践行党的宗旨意识 打造“双服务双结对”品牌》入选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案例。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关怀与指导下,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为主线,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学院党总支认真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的有关要求,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拓展工作载体,形成树品牌、亮特色、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本次入选的党建创新案例,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参加财税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税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