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为财税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年02月23日 16:4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科学有效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等安全知识教育,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的要求,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为财税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杨晓明副书记通过“听、讲、问、答”的互动式教学模式,从我国抗击疫情的成就、中西方抗疫对比、我校疫情防控成就与管理、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新征程展现青春新作为五个方面,将生动鲜活的案例引入课堂,带领青年学生共同回顾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一起走过的三年抗疫道路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三年来我校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伟大的抗疫精神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同时也介绍了学校用心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及校园学习生活医疗保障的一系列举措。

    杨晓明副书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学生以积极的面貌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要继续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最美好的年华,树立远大抱负、强健体魄、提高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为财税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参加财税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