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为财税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3年04月20日 20:49  点击:[]

    4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在财税学院党员之家,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题为“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构筑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生态”的专题党课。财税学院班子成员与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是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学院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举措。杨晓明在党课中强调,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应当做到“五个聚焦”,成为党的主张的“有利宣传者”,党的决定的“坚定贯彻者”,基层治理的“坚强领导者”,团结群众的“贴心服务者”,改革发展的“大力推动者”。课堂上,杨晓明对学院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真、高、严、实”的四字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高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建立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广大党员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践行初心使命。

    杨晓明的党课主题鲜明、理论联系实际,财税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深受鼓舞,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本次党课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主题教育学习的动力,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高水平学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财税力量。


    上一条:以学增智强本领 培才铸魂担使命——财税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明为财税学院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