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企业风险管理专题讲座

    2017年04月11日 10:48  点击:[]

      2017年4月11日,我院邀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财务管理专业客座教授窦力鸣,作了题为《风险管理:公司发展的“安全带”》专题讲座。我院院长张炳君教授主持讲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财务管理专业15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窦力鸣教授从风险管理的内涵、风险管理在公司哪个部位、风险管理的基本操作逻辑、风险管理的基本类型及其管理、风险管理最有效的工具五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立足实践深刻解读了企业风险控制,剖析了风险管理流程。讲座视角独特、通俗易懂、语言诙谐幽默,赢得了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窦力鸣教授还将公司风险管理与人生风险管理结合起来,告诫同学们要“一门深入”,形成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财税学院院长张炳君教授作总结发言,并敬告同学们踏实做事,认真做人,努力降低职业风险、工作风险,同学们受益匪浅。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资产评估管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