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资产评估管理专题讲座

    2017年05月26日 10:50  点击:[]

      2017年5月26日,财税学院邀请山西宝鹏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宝鹏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山西中保高新资产评估公司总经理、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张鹏飞,作了题为《规划人生》的专题讲座。我院院长张炳君教授主持讲座,资产评估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政府采购专业、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14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鹏飞总经理主要从为什么进行人生规划、评估专业的具体方向、学习的全面性和重要性、资产评估的学习方法与途径以及个人感悟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在讲座最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讲座以生动的案例引发学生对学习意义和价值的思考,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勤奋的学习。最后,财税学院院长张炳君教授作总结发言。

      整个讲座视角独特,内容丰富,张鹏飞总经理踏实认真的工作、学习态度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受益匪浅。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院长张炳君教授从专业视角就“十九大报告”进行辅导 下一条:我院举办企业风险管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