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院长张炳君教授从专业视角就“十九大报告”进行辅导

    2017年11月08日 10:52  点击:[]

      为帮助广大学生结合专业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2017年11月8日晚,财税学院院长张炳君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报告的精神,为财税学院2017级新生作了主题为“一带一路战略下的财税政策研究”的专题讲座。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坚持改革开放,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实现五通,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张炳君教授认为共建“一带一路”符合国际社会的根本利益,是国际合作以及全球治理新模式的积极探索,为了助力“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我们应当深入研究如何发挥财税政策的积极作用。讲座中,张炳君教授从“一带一路”战略提出的时代背景出发,详细讲述了丝绸之路的发展、成熟、巅峰、没落和复兴,分析了财税政策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讲座中既有丰富翔实的内容,又有真实生动的案例,在学生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张炳君教授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研究财税政策,积极投身到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宏伟事业中。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邀请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王跃进来作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资产评估管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