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邀请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王跃进来作讲座

    2017年11月13日 10:53  点击:[]

      2017年11月13日晚上,我院邀请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王跃进,来我校2号教学楼203阶梯教室作《政府采购制度与专业素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张炳君院长主持,财政管理教研室老师以及政府采购管理专业、资产评估专业15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王跃进副主任讲述了政府采购制度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新时期赋予政府采购的新内涵,并分析了政府采购方式、程序及各当事人职责和行为特点。在此基础上对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发展前景作了展望和肯定,对政府采购就业岗位的职业要求作了阐述。

      讲座主旨鲜明,富有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引起学生极大兴趣,纷纷表示要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生活,刻苦学习,尽快使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 附件【政采2.jpg】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召开政府采购管理专业课程体系论证会 下一条:院长张炳君教授从专业视角就“十九大报告”进行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