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政府采购管理专业课程体系论证会

    2018年11月29日 10:55  点击:[]

      2018年11月29日下午,财税学院在我校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办了政府采购管理专业课程体系论证会。李锦元副校长、省内行业专家、学者和合作单位代表应邀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李锦元副校长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总体发展情况。财税学院院长张炳君教授说明了政府采购管理专业申报建设情况。财税学院财政教研室主任、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带头人徐州全副教授围绕政府采购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及实施计划,具体对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优化、教材开发、优质课堂建设、共建现代实习实训基地及打造高水平双师团队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财税学院傅晓娟老师详细客观地汇报了政府采购管理专业问卷调研情况等。

      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徐继忠董事长、原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王跃进副主任、山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王国栋处长、太原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续晓春副教授、中和正达招标代理公司郭晋生董事长、山西鼎秀招标代理公司杨文斌董事长和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段振宇副总经理等专家学者们先后踊跃发言,重点就政府采购管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品行培养、核心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手段、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形成许多共识。

      论证会气氛热烈,意见宝贵,建议中肯。与会专家认为,我校政府采购管理专业虽然填补了全国高职高专类学校的专业设置空白,但作为在全国高职高专第一家招生的新专业,其专业课程体系建设难度大,还需不断探索和完善。

      会上,财税学院院长张炳君教授与合作单位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李锦元副校长授予了合作单位校外实训基地牌匾、教师流动工作站牌匾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书。此次论证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政府采购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双师团队创建迈向新征程,校企双方共同谱写了为实现中国梦培养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的新篇章。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 附件【政采论证会1.jpg】已下载

    上一条:我院邀请昌陆集团首席财务官赵立栋来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邀请山西省省级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王跃进来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