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邀请昌陆集团首席财务官赵立栋来校作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14日 10:57  点击:[]

      2018年12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昌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财务管理专业客座教授赵立栋,在我校南校区一号教学楼七层会议室作题为《社会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赵凯主持讲座。昌陆集团副总会计师兼财务经理白梅、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财务管理专业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赵立栋教授以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式下在经济发展程度不同的城市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告诉学生要通过企业发展方向、发展阶段、企业规模、岗位层级等几个方面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同时指出了基本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告诫学生要紧跟政策变化学好专业知识,注重沟通的技巧;最后他强调要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遵守职业道德规范。

      讲座语重心长、主旨鲜明,使学生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是我校财务管理专业与昌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次鼎力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进了一大步。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 附件【1.jpg】已下载

    上一条:山西青年职业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政府采购管理专业课程体系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