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山西青年职业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2019年03月21日 10:58  点击:[]

      3月21日下午,山西青年职业学院财经系主任雷中平、党总支书记高文清一行7人来我院学习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锦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教师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主持。

      交流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锦元代表学校对山西青年职业学院财经系领导老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办学思路、办学成果和发展愿景。财税学院院长张炳君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内容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党总支书记庄东军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群团和学生工作思路。

      山西青年职业学院财经系主任雷中平、党总支书记高文清分别围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党建学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双方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就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党建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分享了彼此的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参观了我校会计文化示教馆、资产评估与管理实训室等场所。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邀请昌陆集团首席财务官赵立栋来校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