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2019年06月24日 11:50  点击:[]

    6月21日下午,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印永龙教授一行7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学院院长张炳君教授、党总支书记庄东军、办公室主任宋学青、财政教研室主任徐州全副教授及政府采购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庄东军主持。

    交流会上,院长张炳君教授对印永龙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办学成果、发展愿景及财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财政教研室主任徐州全副教授介绍了政府采购管理专业教学计划、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场所和师资队伍等情况。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印永龙教授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指出,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作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全国财经类高职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教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走在全国财经类高职院校前列,此次来访目的就是要借鉴学习我院在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经验,以更好地促进专业建设。随后,双方围绕政府采购管理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分享了彼此的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参观了我校校内专业实训室、图书馆、学生餐厅等场所。

     

                                                                      (财税学院  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赵丽生校长一行深入我院开展庆祝教师节送奖下基层活动 下一条:山西青年职业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