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赵丽生校长一行深入我院开展庆祝教师节送奖下基层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15:47  点击:[]

    9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丽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赟鹏,校党委委员、会校校长李富堂,人事处处长马红峰一行深入我院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慰问一线教职工、送奖下基层”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赟鹏主持。

    活动中,校党委委员、会校校长李富堂宣读了《关于表彰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根据表彰决定,全省共有太原师范学院等10个单位荣获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状”,我院位列其中。随后,校领导为我院颁发了荣誉奖牌、证书和奖金,并送上鲜花表示祝福。

    赵丽生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强调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不仅是社会重要人才资源,更是学校一张张名片。财税学院作为学校有影响力的传统教学单位,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涌现出了张炳君、裴淑琴、李瑶、郝宝爱、白金梅、高美丽等一批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代表。正是由于这些好教师的支撑,学院这次也喜获“山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劳动奖状”殊荣,值得可喜可贺!赵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一要立德树人,聚焦“四个服务”(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二要德高为范,争做“四有”(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教师;三要胸有大爱,做学生“四个引路人”(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学院院长张炳君教授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长期以来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为财税学院的关心和厚爱,学院将以这次荣誉获得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活动最后,在场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财税学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航信杯”全国财税技能大赛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钟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