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航信杯”全国财税技能大赛总决赛冠军

    2019年11月25日 17:08  点击:[]

    1123日,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航天信息园迎来最后的巅峰决战,由我院副院长赵凯带队,郝宝爱、白金梅副教授指导,2017级税务二班王雪儿、李瑞、孙晓宇、程成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沉着应战,克服抢答环节落后的不利因素,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实操技能以及四位参赛选手的密切配合,荣获全国总冠军、一等奖。

    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财税专业学生的年度财税专业赛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六届,参与师生已达数十万人次,已成为具备一定影响力的全国大型财税专业赛事。

    2019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于20194月开始启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税务专业学生踊跃参加,全体学生参加了预赛,从中选拔优秀选手组成两支队伍参加了1026日举办的山西省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二队取得复赛冠军,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我院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了所具备的丰富财税知识、精湛财税技能和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检验了税务专业实训教学效果,促进了实训教学质量的提高。


    (财税学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法律服务 让生活更美好 下一条:赵丽生校长一行深入我院开展庆祝教师节送奖下基层活动

    关闭